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抓狂•




今天我12點45分就去學校了·
很早哦~
特別乖 因為怕被抓
然後..去後門等芳'
然後跟巡查員起了爭執
哇靠!!很想一巴掌就給你!
拿石頭丟我吶!
我不想跟你們吵 因為你們肯定給我打的!
然後..大鬍子就來了
在那邊罵罵罵 我懂你很矮 看我們跟辛苦哄
哇咔咔 就去禮堂
喂 我們沒遲到哦
然後又叫我去找死M頭
走到那邊 媽媽的
老師沒有叫我 是你們自己叫我
哇靠 你們有頭腦的嗎?
我要見老師
結果跟老師 :我朋友罵粗話
f你拉 我朋友罵粗話 你叫我來 有沒有搞錯
那時候超想一巴掌就給你們
豬就是豬!!!!
死M頭兇我 媽的
我跟你拽過 想想..算了
看你那麼矮的份上 勉強不要管你
又抓我耳朵 狗拉你死m頭
自己講可以帶一個耳環 現在叫我全部扯掉
好才我沒帶 西瓜耳環呢
可是我可愛的小帽子耳環 被扯掉了><"
靠!!!! 死M頭 最討厭你了!

今天下雨 淋到全身濕濕
哇老喂 冷死了><"

哇靠靠靠
今天整個就是抓狂~瘋掉~
氣死了.

放學.走路.回家.

8點多時.欣來我家跟我聊天.
不然很悶,
然後我的電腦..要..生..病..了..
然後我也要生病了><
咳首.傷風. 哇老勒
哇 現在1點多了
我要睡覺了~~~~
明天有補習'

晚安嚕~

今天就是不開心啦><"
比比珍~我想你呢~
crazy babe ~ 想你們呢`

... 喂 我不要跟你好'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