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無法形容我的今天•



今天10點多就起來了..
12君.琪.慧.伢.儀.他們來我家.
做壽司..
因為那天我隨便說說 我們做壽司吃藥要嘛.
結果全部都說好..
其實我不會弄..嘿
6個女生 手忙腳亂的弄
過程有那麼一點好笑"嘿嘿
我們做的壽司什麽奇怪的形狀都有阿==
等下次才拍給大家看..
我們弄到來2點多..
2點半才走路去學校.. 遲到..
沒人抓我們.. very good~~ 哈

下課了..
全部坐著吃壽司 馬來人一直看我們.
我吃哇沙比 吃到流淚
過後拿壽司給老師 ^^
就去上輔導課
wow~ 老師沒來耶..
然後他們討論 下次要做什麽
他們說做餅乾 給他們的男人~
哇靠 我沒男人啦~
嘿喲~ 我說:
不然我做給咯還有比比珍
不行 crazy babe也要
還有爸爸(盛)~ 不行.. 醬的話要做給很多人涅~
我都不回去.... 哈哈哈
都還沒找到烘爐 做屁阿==
做夢先~~~~~~ 哇哈哈

過後去上非常閑的KH ..
哇靠~3節!!
做了12面的功課..
手斷掉阿 要休息都沒有阿><
耶~放學料~
走路..回家..
馬上準備.. 要去學跳舞嚕~
7點多 叫德士..
去載小小霖~
嘿嘿 我們今天沒有遲到..
跳到9點半. 然後回家.
遇到德士的人
哈 很好笑~~
小小霖懂~~~

然後回到家..手癢
涂一下睫毛膏
哈哈 就拍起照片了~~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哇哈哈






哇· 我的抱抱~ 我愛你唷^^
我睡覺離不開抱抱~~
這張照片很醜講><

我抱我的抱抱哄 抱阿抱啊抱啊
拍啊 拍啊 拍啊
睡著掉~~~~
哇哈哈哈 很搞笑涅
還帶著隱形眼鏡睡覺==
我這樣也能睡著去

不懂幾點就起來咯
然後........直接不開心><
跟姑姑吵. 我不想跟他吵 他自己在那邊不懂做莫
表理他 每次都醬 你自己馬不是脾氣不好 靠勒哼
然後看我愛黑澀會

然后肚子饿 煮面吃 配泡菜
哇~~~好吃~
结果被烧水烫到
整个红到~ 痛到~ 要死><
現在是3點半
哇~累到~~
要去睡覺了魯~
晚安^^
大家蓋被哦..
我知道明天會很好~~
為自己加油*
crazy babe 們~
i very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