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最後一天•



呼呼 今天是我個人假期的最後一天
期限到了.. 要去學校讀書料..
昨晚沒有睡覺到.. 早上10點半才倒下去><
下午3點才起來..
5點多這樣和欣去 sutera mall ..
嘿咻.. 走走 買了1衣服.
今天很丟臉的一件事情是...哎喲 丟臉丟到美國去阿.
是好才沒人發現><"
7點多就回家了..
然後上網,看戲,
哇~~ 房間有點亂
收拾下.. 然後不小心睡著去..
哈哈沒人發現 這樣也可以睡著
收拾到12點這樣 就去沖凉
整理書包. 哇~
明天..死老師又要抓我指甲.耳朵了
嘿嘿哈哈哈



(頭髮有點亂~哈~我愛西瓜耳環^^)
捨不得拆下來..可是被沒收會心疼~哈哈

唉..

這2天很辛苦
一直哮喘. 從昨晚喘到現在
很辛苦.又沒藥吃.
因為是突然的..
不敢跟媽他們講 因為會被念到半死
今天還喝了3杯冷水 然後現在很辛苦了><

現在2點半..
多下敷面莫..sasa買的 很好用^^
我也愛上美麗日記了 很好用~ 我要去買~~
哇靠 最近窮到..><
明天.. 讀書..
忍.. 忍.. 忍..
要寫在手上了..不然會忘記的.
希望今天3點半就睡..
^^ 明天會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