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24.8.09の約會♥


(好晒><)(沒p過~)





今天跟crazy babe約會去.
我搭德士去載優和yuna.
然後去cs meet 他們.
3點多才meet到他們.
哈去包子.看到tuna.(真漂亮呢)
嘿嘿.
然後去看電影.
看UP'
好看勒~呼呼~
我和yuna在電影院吃麥當勞 ''
哈哈哈
接下來..去廁所
拍照~拍照~拍照~



(lena yuna me)
(我和yuna)


(哈哈 沒p過..)
過後..走走下..
6點多這樣..
他們要去打嘴叭了..
我沒得去><
bunny也沒去..


(也來一張^^)
過後全部一起去我愛的starbucks .
買了coffee 我和bunny坐下來..
然後他們就去打嘴叭啦啦啦~~~
嘿嘿.
要7點這樣..
我和bunny就搭巴士回家嚕^^
今天少了小霖和小盤~
真想念你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