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想對你說的▂▂▂"




在這邊想對一個說:
沒錯就是你~ 就說今天我去找的那位女生
我相信你應該會來看我的blog~
也..希望你看的看~
沒有人怪你 你不用自責
不管你有沒有自責 這只是提醒
我沒有怪過你!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更沒有向別人說你害到我!
但我只相信 眼前 你所寫的東西~
不管你是否承認 這已經是事實
不用向我道歉
我也不會向你道歉
你沒有必要哭 儘管是因為不受委屈
想寫在這邊 是因為剛沒有機會跟你說
希望你看到~

對你會反感 多多少少是會有的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不過你是否討厭對方 遇見 還是要點個頭 微個笑
我終於明白這句話了~
想不想做個朋友 那就看你了~
討厭一個人很累的~ 那倒不如試著去接受一個人~

got teaking . can be fri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