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我不快乐'失去自由



唉~ 从今天起我晚上都不能出门了
好惨哦>< 最迟也是10点之前 omg 天啊~
还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 我要疯了~
生活无趣~~~没有自由!!!!!
闷闷闷~
我就是这样爱自暴自弃
我变乖了点的时候 你们却拼命说的
那么倒不如我变回坏 更好~
要你们就什么都不说 不要就安静
现在我已经没有那个心去变乖了.
我无法想象我以后的生活是怎样的?
一个字(
不想说这个~~
跳跳跳~~~~


今天星期日
12点半起床
1点多小霖叫我陪她去吃..
哦no 不了 很累
最后还是去了 嘿
4点多回到家
原本要陪lena去 sutera mall的
可是要7/8点 唉 就不能去了==
就在家睡觉~~~~~
睡到7点这样 就去五月花买面包
过后..就上网那些
发现~我的房间很乱就收拾咯
因为前几天发神经'
今天有人说我脾气不会坏
哇靠 那个人有问题勒 哈
真是奇迹的涅
今天的心情没有很好><
不是不爽就是生气
唉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被停学哄
哎呀 船到桥头自然直
5点多了 终于有点累了




(晴天娃娃' 为什么我的天空不是晴天 而是悲伤的雨天?)
我不快乐~
想象小孩般任性'
我知道我的生活 不会有爱情'
我只会在乎人 不会喜欢人==
朋友第1~


今天不知道为啥米特别想阿珍宝贝
crazy babe 今天我也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