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平凡的過這①天™



今天1點就起床了
嘿嘿
和平時一樣
刷牙'洗臉'看戲'沖凉'吃飯'
3點多
有點困了~睡覺去~
因為下雨覺得很好睡~
哈~ 睡到6點才起來~
看戲下··上網下···
8點了~ 去神廟'
10點這樣到家
然後...
⋌看戲...
⋌上網...
⋌看戲...
⋌上網...
4點寫blog "
然後看戲去~哈哈~
看戲看到瘋啊我
不直這樣啊 我還要看戲看到累捏
就這樣..
平凡的過1天
也沒什麽不好啦
只不過..不是很精彩 "

明天yuna約我也
哈哈嘿嘿
可是我嘚要去cs一趟 然後再想要不要跟yuna去sutera mall
明天自己去Cs 哎呀
一個人罷了嘛 也沒什麽
╮(╯▽╰)╭ ~~~~




看戲去了我~~
哎呀~ 賀軍翔帥呆了~
38啦我~ 起笑涅~☺
嘿嘿 哈哈 呵呵 嘻嘻 嚕嚕 啦啦 呼呼
5點了 看一集就去睡~
拜拜嚕啦~
泪娃娃
我要我の生活很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