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今天很快樂^^


28.7.09

睡夢中的我
以為現在是早上11點~
嘿嘿
看下時鐘
哎呀 ~ 爲什麽現在2點了==
哎喲喂啊
真是豬叻
馬上跳起來~
準備下~~~~
3點了~ 比比珍打來`
問我要去yuna家嘛~
我說我要下cs ' 你去先噥~ 我等下才去^^
哈~ 然後就去搭巴士 ''
4點15這樣到cs
去拿東西' 然後幫yuna買東西下~
就去我starbucks 咖啡~
享受下~~ 嘻嘻"

分享下照片☆

今天淡淡的妝~
照片都嘟嘴~ 嘿嘿







(呼呼~ 好喝捏^^)


真享受"捨不得走勒~~)
哈哈~ 時候差不多了"
5點了~~~ 要去yuna家了~
這個咖啡喝到我吐啊~
干大杯~
我上了德士''
過一下~ 比比珍打電話來說~
還在cs啊' 幫我打包珍珠奶茶~
我說~哈哈哈~我在德士了咯~ 早點打來嘛*哎喲
他很失望的 掛掉電話~ ><
然後 5點40分這樣到 yuna家
開心哇~ 啊琪出來迎接我捏~
呼呼~
在yuna房間38下~
~ 啊琪~ 小潘~
開始的大戰~
啊~~~被啊琪打敗啊~
我們弄到床亂亂的
哈 最後有整理~
yuna 沒有參與我們的大戰
呼呼~
我們在yuna家野餐"♨
吃飽后...
啊琪對我說:(豆腐~~我長大要當你的未婚妻
哇哈哈哈哈啦啦啦啦
幾開心下喔~~~
小潘好傷心 因為那句話啊琪在1個小時前也對他說過
哈哈哈 我們被啊琪打敗了啦~~
啊琪會唱 boom boom boom叻~
還跳舞啊~~
跟啊琪小小的爭執~
== 最後我和啊琪的去旁邊 她親了我一下~~♥
哈哈~ 幾開心啊我^^ 都飞起来了~

可愛的啊琪^^我與小盤的未婚妻

哈哈7點多了~
我們該回家魯▂▂▂▂▂^^
啊琪我會非常想念你了~
小盤親了她下~ 我也親了她下~
然後就拜拜~
回家嚕▂▂▂▂▂▂▂★
今天很開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