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闷爆〓



嘿嘿
今天点起床
刷牙〞
然后坐着发呆 ~~
看看电话有没有信息~ (没有><)
上网~
原本想下cs结果没有
⑴ 懒惰
⑵朋友已经下去了
⑶才被gantung的第一天就出去'肯定被妈念死+烦死的
3点半我才舍得去冲凉~ 嘻嘻
然后看戏 看『海豚湾恋人
很久的戏了 可是我没有看过
刚好闷 就看咯~
这个戏很强 前天看第 集我就了== 炸死我
现在看到第①⑧集鲁~
看戏够快呀我~
哇塞 靠~
今天天气很
热死我了啦啦~~ 哎哟哟
害我拼命喝冰水
还有阿..
最近天气非常不好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今天是闷到可以的咯
看戏看到累阿
那个死老师 早知道要被gantung就你作弄你啊
要gantung早点说嘛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很爱玩捏
没有什么特别的一天〃
⑤点鲁﹏﹏﹏﹏﹏
累累累累~
晚安哟★
明天下Cs "
gantung 2个星期回去学校后就要乖乖了`
死老师最好不要弄我哄〃

泪娃娃 泪娃娃 泪娃娃
要.. 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做什么笑不出=="
还是比较喜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