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I Hate you'



哇靠~ 我才不要去什么教育局举办De露营勒(好像是问题学生去的)
死M头 I hate you!
都是你写我名字上去 要我去的
什么我不去你就停学我1/2个星期甚至1个月 ~
威胁我咩? 靠
停学停学啦~
哇老 这种老师都有哦
不要去就停学我
阿~ !·#¥%……—*()
去的话我会疯掉
from 2只有我一个去 才不要去叻>< 去的话肯定被折磨的 不能带电话 不能带mp3 不能带短裤
什么都不能带 闷死文字颜色
还要去什么树林里面 还有什么去泥巴
哇塞 还要那些勒
no no no 我有哮喘 不行 >< 如果有人陪我去的话 可能还会考虑下啦 唉 妈又要去学校了 等下又像上星期那样跟他吵架== 然后回家全家人摆脸色给我看 希望我能不去捏~ 今天今天 又失眠>< 真的要去买安眠药来吃了
而且腰酸背痛'
哎呀 早上7点了
多几个小时要起来 然后去找那个死M头!!!

早安+晚安''
我要去睡觉咯 1点点累~

死m头 hate you hate yo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