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爱睡觉的一天~啦啦啦



今天在家睡觉''
一直睡一直睡~哈~累呢~
2点多正式起床捏`哈

然后上网下睡觉下~


4点多''
yuna叫我去 sutera mall
原本不去了'因为我莫到来都5点这样了~
而且又下雨~ 哎呀~
最后还是去了~ 嘿嘿
然后我们走走下'' 然后去买吃的用的?~哈哈
小霖说`我们去错地方了~应用去giant"
呼~早知道就去giant阿~
啦啦啦'' 我们说话一直(呢)好笑呢~
快乐呢~哈哈哈~
买完东西~ 看下外面~
lena说~阿~晚上了~哈
走多下要回家了~
哎呀~ 原本要去lena家的''可是..(你们懂的=[ )
还是回家吧` 真讨厌又要回家=想到都不爽~
回家原本想再去lena家~
结果一直被他们念~ 靠~
就没去了==
而且全身冷冷=好像发烧酱><
就去睡觉了''
10点多我又起来了~
哈哈哈~
凌晨1点多时跟宝贝小豆msn~
聊了很多东西~分享很多东西~
哈~开心^^
好想马上就冲去kl 找豆呢~
她也叫豆腐叻 ' 嘻嘻
豆腐爱豆腐~~~~~ ''
今天要忍到7点多才睡觉~
嘿嘿~



因为.....(不告诉你) "

现在才4点~还要3个小时~

呼呼~
我去看戏啦啦啦啦啦啦"



哇老~明天又要读书!
靠~读这种死人学校'
看那些死人老师都不爽阿=
不甘愿咯><
还好学校有小湫(芳)陪我呢
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


不期待明天''
我看戏去了~~


嘿~结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