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被gantung②个星期


泪娃 休息ing`


嘿嘿 被gantung②个星期
肯定是死m头害我的拉
不用想~
还有那几个38老师!
算了~~ 算了~~
②个星期 就好好休息呗`

哇靠 被gantung我最不能接受的3个原因是:

在班上吵
melawan pengawas
没有去那个露营
!·#¥%……—*()——+{“:〉
哇~ 什么理由哦?!
在班上讲话有罪阿?!
malawan pengawas 你妈妈的 你你时看到哦?!
还有 pengawas 罢了嘛 切
没有去那个露营 哇老 这种理由都有?
ponteng BM 鸡蛋糕你啊 我明明就有上你每一节课
就算没有上也是去辅导哦!你自己也懂还写我pt 又没有搞错?
什么理由都有?妈妈妈妈的阿!!!
其它理由我 认罪★
更更加不爽的是!!!!
什么什么我们去欺负 1Gemilang的 那个女生?!!
哇靠 乱乱来咯
明明就是人家欺负我们啊 ><
都不懂是谁乱说话啊咯!!
靠~ 这个别说了 越说越气!!! 喷火阿!


这几天很 ~
失眠了好久 ~
惨了~ ><
眼睛肿肿的 好痛哦==
忽然...觉得泪娃娃不再特别``
我的悲伤 如此难发现
想睡觉去~
★★★★★★★★★★★★★★★★★★★★★★★★★★★★★★★★★★★★★★★★★★★★★

3 条评论:

  1. 泪娃,开c-box留言的会方便人家comment^^

    回复删除
  2. 阿~~别气了~~老师们有事就爱乱说的啦~~
    别放在心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