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①個字▂▂▂▂▂▂悶★




















悶▂悶▂悶▂

說悶~其實也還好~
今天▂▂▂▂1點半就起床了~
和往常一樣~ 刷牙洗臉那些~
之後..就看戲
看【星星知我心
呼呼~這個戲是超級久以前的戲了~
總共有40集"哈~
覺得很好看下~
這個戲感動到~~ 爆﹏﹏
看了5集~ 哭了3次==" ~~o(>_<)o ~~
omg~ 實在感動~
我也實在愛哭~~~~~(>_<)~~~~
戲里面有個很可愛的小演員叫' 小彬彬
哇靠叻~可愛到~ 是我弟弟就好~
哈哈哈 看戲看傻了~~~
接下來也就是一直看戲看戲啦啦啦啦
明天..去sutera mall ~拿東西~ 呼呼~ 我美麗的包包終於來了~ 才35塊 ~~ o(≧v≦)o
啦啦啦~ 明天應該是自己去唄>< 全部人都讀書 只有我非常的得空捏 ~ 看戲去啦啦啦~~~~ 拜拜★ 今天心情~ 普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