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我讨厌上华文课'从今天开始''




从今天起 我讨厌华文课'
以前我非常喜欢上华文课的'
靠~
今天上华文课` 我迟了几分钟这样
老师就叫我们去后面站
哇唠 每次都叫我去后面站
肯本都没有听到课
ok好`我就这样我去后面站
然后我不爽 我就并命的说话
老师就叫我不要说话
我还是说话
老师直接说(再说话就跟我出去)
好~我没有说话了
可是...我就唱歌ya~~~~
我没有错哦 老师没说不能唱歌
哈哈哈
老师没叫我不能唱歌阿

老师直接叫我名字:欣怡出去!!
我说'我做么要'不要阿'你有没有说不能唱歌阿~
老师说'你不要以为老师怕你啊!
我说'老师没有人说你怕我啊!奇怪勒!
老师说'你要不要出去的!
我说'不要阿''做什么要? 我有没有错~ 等下我出去你又写我逃课!
老师说'好!不要出去是不是'你不出去'我出去
我说'哦~好阿~再见呢'
老师说'从今天起我不要看到你这个学生'走!我们出去'找别间课室上课!谁要跟他的就去吧!
我说'哇 更好啊!拜拜咯~ 你上次赶我们出去'你说我们逃课'要赶人出去就不要写逃课拉~~~~现在你自己出去'你又要写我什么'去咯' 切' 看你还可以写我什么lo~

课室剩下 我`芳`君`琴`敏` 宇` 宝`
我们7个~
后来我就说不如我们下去吧 然后进去他课室看他会怎样咯
然后遇到 垃圾'' 然后跟他说一大堆无聊的语言`
然后......
过后被叫进班上'
老师就不爽
在那边乱骂人
妈的
我直接说"老师我进来不是听你骂人的勒!是听你讲课的!你可以开始讲课了没有的哦''
老师静掉说' 又不是我叫你进来的''
然后 ...

打钟`` 呀呼~
忍不住想骂你~!·#¥%……—*()—=+
今天开始讨厌华文''
宁愿上英文阿~~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

放学~ 走路~ 回家~
哇靠的勒
我说~ 我是曾经是坏学生"
现在改变中"
希望我能回到我想回去的地方读书~


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哪又怎样?

原来呢~ en"
我..讨厌这种感觉` 很不是滋味 =[
讨厌玩玩的''不要玩!!!!!!
嘿嘿~ 一个人就一个人~

还有..2年3个月呢~ 哈哈哈哈哈哈



泪娃学习快乐''
=)
miss you you you 文字颜色~~~
crazy babe"
尤其是阿珍宝贝lena 优"

1 条评论:

  1. 放心放心
    能的拉

    加油加油
    淚娃美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