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平淡の星期天☀


啦啦啦啦啦
平淡的星期天
4點半才起床~~
哈哈 豬哦我==
很累涅
起來..刷牙,洗臉,
看戲..........^^
看到~~ 7點才舍得冲凉
哈哈哈哈
然后吃饭..看戏~~
又有戏看了~
恶魔在身边几百年前的戏了
我现在才看 哎哟
在家没事情做呀
不过很好看下也
看这个戏 似乎贺军翔
啦啦啦啦啦~~~~~~
我看戏看到疯了~~~~~~~~~~~~~~~
半夜3点多
还舍不得去睡觉涅
可是很累了
嘿嘿
终于去睡觉了我*


秋千童话")
我也想拥有童话般的爱情~
慢慢等吧~~~~~


平淡的星期天
没人陪我信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戏看到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