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泪娃de星期六和星期日


(素颜)><''

18号7月
今天和佩蓉还有丽欣去tt家``
原本是要去吃kfc 然后帮欣庆祝生日的
可是...某某原因 然后没了`
1点多欣来我家 等佩蓉
2点多才去 (其实是我慢哈)
到了tt家38一下 哈
然后就去吃kfc
原本是去吃kfc的拉 可是我吵着要吃pizza (不懂又没有写错)
哈他们就说好吧~
哈很好吃哦~~~~~^^
迟到超饱`
过后我们去游乐场 哇靠
干远咯==好才没有太阳
哈到了游乐场 在那边做运动
减肥下~~~~~
5点多这样 我们又在
走去喝咖啡
那边很美一下 墙壁都是灰色
哎呀 灰色会让人变笨 那是真的咯
嘿嘿 在那边喝咖啡聊天下
我们又在走了
天啊 一直走(
这次是走回去 tt家了咯
今天我很精神失调 不知道为什么啊
哈哈 今天我一讲话 他们就一直笑
今天缺了3位成员艳婷bubu宁婷想你们呢
7点多 回家~~
然后去神庙`
晚上看戏``sms 然后睡觉~~

一天就那这样过~~~~~~



19号7月

今天想去cs买东西
可是.没有人陪><
crazy babe 全部不得空
不是做工就是没钱出阿不然就是==
最后 芳陪我去
哈 我从1点多准备都3点多才好
4点这样到cs
去走走下 然后去书局买东西
哈 难得呢 我要乖乖拉~~~~
过后我看到...好熟悉的背影
咦~ 原来是陈伟兴 哈哈哈
被我看到咯~~他跟...
哈不能说啦 等下他杀掉我哈哈
过后去买黄色的书包 ye~开心~
肚子饿死了
就去吃包子
哈好吃呢^^
这时候突然想起crazy babe 哈哈
吃饱后又逛
我很败家咯==
今天不能迟回家
8点了..


咔喳~拍照下*
去逛最后一间店''
就去搭巴士了
嘿嘿~ 9点到家'
然后.. 吃饭 ' 冲凉 ' 上网 ' 看戏 '

最后睡觉*

嘿嘿 最近感觉什么都变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