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忙忙忙'•





呼呼 我很忙耶 [这是重点^^]
忙这个忙那个
最近最近时间不够用

x100
我喘不过气啊
前几天都一直生病样
1个星期多没有睡好了><
上课一直睡觉
声音非常难听><''
没精神
wow yeh 现在好了

最近超爱乱乱想
整个想多多
有很多东西没去更新
呼呼蛤咔咔 我懒惰//

接下来得空会更新
我发觉..
我讲话整个没有重点(bunny/elmo说的)哈哈



26号1月

暴走们可爱的小霖
生日 wow 快乐

爱你爱你*
原谅我没去你生日><

接下来 我们的bunny要生日了
想惊喜想到脑袋爆炸==''
呜呼耶
明天跟yuna约会去=)wow yeh

啊~~~~~~~
电脑要坏掉料!
电话也要坏掉料!
我想买相机! 因为我爱自拍^^
哈哈哈

电脑 电话 相机
3选1.. ><
要那样呢...?
懊恼爆炸!

表进入我的世界!
习惯到没感觉
摁。
Teo文辉 我很想你嘞
哇老 你不信哦
><

微笑 微笑 =]
呼嘿

刘力扬的【礼物】好听
戴爱玲的【可惜,你不在】很棒!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