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亲爱的是我•

你绝望的那天 门关得很轻
我却从没听见你流泪声音
守着我背影 原来是你 一直是你
越是来不及 越责怪自己没有说


好想说亲爱的是我
爱如何哭着问候不颤抖
曾在泥泞背着我走 又朝阳光背对我走
不再边笑边呼唤我


好想说亲爱的是我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
说好听见回答就走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梦里回过头说 亲爱的是我
是我 oh~


窗外晾的雨衣 还留着雨滴
是我们相依为命最后痕迹
有一些事情 未必不停 就想不起
例如我爱你在大声喊也没回音


好想说亲爱的是我
爱如何哭着问候不颤抖
曾在泥泞背着我走 又朝阳光背对我走
不再边笑边呼唤我


好想说亲爱的是我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
说好听见回答就走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梦里回过头说

亲爱的是我


wow 我爱这首歌.♥
很好听~~"
亲爱的是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