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10年•



2010年到来拉=]

*2009年是个过去.
是个美好/难忘的2009.
有点不舍 嘻嘻
感情化病发作了 ~ 哈哈

谢谢我的暴走宝贝们 (请容许我感情化)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所有人的陪伴
谢谢我所拥有的一切
虽然每一次都觉得不足够
谢谢我的家人
虽然有时候真的不想在家

谢谢2009年所有人给我美好的回忆
呼啦啦啦啦啦

2010年
我相信是个美好的一年
wow
我长大1岁了 =)
16岁的泪娃娃
我不想这样的过着校园生活
我羡慕别人的校园生活
我渴望别人这样美好的校园生活
><哄
美好的校园生活是我不能拥有的一样东西.

但,很值得开心的是在我的生活里
出现了一群可爱的暴走们
每一次的相聚
每一次的欢乐
所有的每一次
都很美好*
谢谢你们..
我很爱你们!

很美好.我所有亲爱的朋友们.
偶尔出去见见面
逛逛街.
=) 很美丽~~哇哈哈哈
想谢谢我的哥哥!
就是你啦! teo ~爱你哈哈

非常悲伤的是有一群朋友已经忘记我这样了
出去都不会找我的!!
信息我也没有!整个我伤心!!!!!!

还有一群,很伤感的.
我们都知道.结局!
就这样吧.娃也爱你们*

希望过去就让他过去
美好的我收藏
不好的丢掉 ~''
不喜欢被怀疑!
><

明天开学!!
哇靠MAN 帅了咯

我不会了咯
我..无言了咯.



希望所有人都过着美好的生活.
希望大家2010快乐^^
希望大家越来越爱我*嘎哈哈




LEIWAWA LOVE LIFE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