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想念小伢



呜哇哇哇
我的小伢
我整个很想你阿 很想你阿
你很狠心 丢下我 去那么远><呜呜呜
不知道你在那边过的好不好?

某一天
我坐着我的桌子
我想去
和你一起在桌子涂鸦的时候

某一天
我在发呆
我想起
和你一起聊心事的时候

某一天
我听着那些熟悉的歌曲时
我想起和你一起唱歌/听歌的时候

某一天
我一个人 走着一条我们常走的路
我想起
和你一起走路上学/放学的时候

某一天
我上华文课
我想起
和你一起比赛华文 一起讨论的时候

某一天
我看见一堆纸(好熟悉)
我想起
个你一起在开始时传字条
字条特别大张 里面记载着很多秘密
你的他 我的他

某一天
我经过学校的某个地方 某间课时 某个角落
我想起和你一起的欢乐时光

每一次老师不经意
喊起你的名字的时候
我又开始想起你!
小伢

你爱豹纹 你爱橙色 你爱背心 你爱他 你12月18生日
我没有忘记 !
也不会忘记 !

谢谢你每一次都那么包容我
每一次偶没有抱怨
我爱你这个朋友
你是我在那间学校找对我最好最真心的朋友

对不起..那一次我伤害到你
你却说了一句没关系
让我想流泪

还记得
我愚蠢的把你的生日记错
18号才是你生日
我竟然记到28号
我好失败><
对不起~~o(>_<)o ~~

谢谢你小伢
真的谢谢你
我抱着眼泪
我抱着感情化
我抱着想念
我抱着真心

心情
打这篇文章*
希望你看到~

希望你可以回来找我
你回来我一定马上跟你约会去*
摁.爱你爱你**


LEIWA Missing You !



#(T_T)呜呜呜....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