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回复留言^^•

mrhat:不客气^
stella:哎哟.还好拉~感觉傻傻的==''
ar.en:嘻嘻.留言你了。
Candllce:嘿嘿.欢迎^
agnes:哈哈==对咯·现在超多人都减ya.
LKH:哈哈^^
蕾蕾:哈哈~哇真的吗??开心勒=]
Yuubabes:haha欢迎^
tintin:咔.哎哟没有啦^
Shanshan:哎哟我不是拉^谢谢呀=]
miss伊儿:哎哟哎哟*不会阿~我去留言你了^
Miss babe:呵呵·哎哟我不是卡·~
miyukiXQ:哈哈对对^你还记得阿??
xiao zi:是嘛==
Hlin:好的。得空去看看·要常来哟^
Winnie:哦k哦k^^
cherry樱桃:哎哟我觉得很难看><想你也
angeline:哈哟~没有呢><
Fanshupigplg:哎哟~才不会呢^
W3n:好的ya^给我你blog~~
Ms.Lala:哎哟·我不是~~HIHI**
wasabii:^^来来来~~
joe:我也想你~~
J.Lin:嘻嘻^那就好~~谢谢ya^^
Jing:当然可以呀^^
LEXIN:OK^^得空留言你~
xiao bui:OK.我去留言你了~~
神秘人:ya..Hello~~~~
miss 小爱:==哈哈
ZACK:呀HELLO~
gina:haha就是咯><
yvonne:为什么这样说呢??
慰児:我找不到><按进去不要弄==
番薯:阿孙子·阿妈也想你也·~
xiao sha:^^嘻嘻THX..~
yann:wow来来~~
VV:哈哈谢谢ya^^
babelin:我也没看到你><
魔仔:^^
Yuki:唉哟哟~我不是咔~~
阿馒妞:来来来哈哈^^
miko:嘿哟~才没有呢~~
jie yiin:呼呼才没有捏~~啦啦~留言你鲁^
babemiya:哎哟我不是卡~尼才是^
xx怡:哈哈^^hi
Vicky:哦kk^^好~我留言你了^
babaxuan:呼呼.没有啦哎哟><
evelyn:哎哟~才没有呢~肥了阿==
yocco:嘻嘻来来^^
elya:蛤才没有阿没有><
xian:好的^
Kimi:谢谢=]
zaizai:呀·Hi~~
miisa:嘻呼 快来来~~
babelin:ENEN想你就开心了^haha
婉婉:我会的^
elay:EN对阿==整个难受
Jie:欠打你!哼
evelyn:EN.好·谢谢关心^
pass by:摁摁 好·谢谢关心..不过你是谁阿==哈
Rabbit:EN对^我会的*
petrina:嘿嘿.THX呀~~
xiao shou:谢谢*我会的^
小潘:我的比 我们相依为命吧..哈哈整个我想你!
MISs FISH:我的鱼~~EN你也是~我想你料!
Ah ying:哈哈--??
M.melissa:欢迎咔^^
Kiro:嘿嘿谢谢ya^^
kelly:哎哟·我不是啦^嘿嘿好~
布丁:wow对呀~
靛靛:我来了来了~~你想我阿?哈哈啊
阿糖:为什么阿?想你想你~~
miss yun:好*小老公~~我整个想你也~
gina:哎哟·表这样说~爱你阿~
babe yiin:哎哟没有呢~~Ok
忆儿:哎哟没有啦没有^^

有些没回到抱歉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