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开学><•


我的心情整个跟上面的图案一样 ><


开学了..
最不想的><" 唉..

很意外的.我竟然升班.=="'
3P4
整个很压力咯.
跟不上阿"
下个星期就要补习了"
每天都用功课.
整个就是压力到飘泪.
在班上静到很像有自闭症这样.
想讲话.却没有倾述的对象.

我的小伢*转校了><" 整个很想她.如果他没转的话就跟我同班.
我很想她阿!

每天一个人去读书.
一个人走路回家.
在班上一个人.
整个就是一个人.
每天都很想哭.
每天都不开心><'' 情绪很不好.
是我太感情化吗?
讨厌讨厌讨厌一个人的感觉拉 >< 呜呜呜呜 ~~o(>_<)o ~~


我很想大哭一场~~
不开心.但我也只能微笑待过 ''

想念停止''
我想..我还是放弃吧.

其他再更新..

留言迟点回复哦"
抱歉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