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逃离•





这样的生活很累.
让我想逃离这样的生活

很累人

每天都苦着脸.
没笑容.

心里撇着一些话.
很想大声说出来
谁的肩膀借我靠
很想大声哭出来
此刻的我很想哥哥


这天晚上我终于忍不住.
哭出来了.
很舒服.
谢谢你陪我信息.(别怀疑就是你)

虽然没有呐喊.
但眼泪很多的我

终于流泪 心里真的好多了
哭不能解决问题. 我知道
但流泪 只是我发泄的情绪
我用着怎样的心情打这篇文章
其实我不知道.

角色·
生活当中每个人都有个角色
在学校.
往往我都是被讨厌/被不喜欢/的角色
什么原因呢 ?
因为你们不够了解我!
了解我的人·不会拥有那种想法!
重点来了.
谁对我好.我对谁好
一样的道理 谁都知道
但不是每个人都做到.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但..
未必每个人都会这样想
很不明白 很不了解
一次的不好
就被认定一辈子的不好
人会变 想法会变
很多事情都会变
我的人格 并非 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是非对错 并非 你们的三言两语就能定夺

在怎样想逃离 我还是改变不了现在的生活

幸福的定义?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幸福的定义
自己寻找
开心就好*

我只想开心的过着现在的生活!
那种恐惧.讨厌的感觉又来了!
我要离开这种感觉~

我是座冰山.
结束一切吧.
最终决定.
我放弃!



I NEED HAPPY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