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最近最近•

最近最近.
很久在更新 哇哈哈

1月30日


和yuna出去=)
嘻嘻 其他的忘记了
看照片 ~~




今天很早回家下~~











阳光好好
我爱
又爱又恨的阳光~~
2月5日
我们的小BUNNY生日
生日快乐=) 爱你.
呼呼 我第一名
这次也是在酒店庆祝
爱上酒店了我们
先去游泳/健身房
然后才回酒店玩闹
很快乐。
wow yeh


大素颜(很难看==吓死大家吧=0 )
刚刚游泳完 冷死了><'''






很冷 很冷><




wow 欢迎来到夏威夷 =)




最不明显哪个就是我.、
那天的照片整个素颜~~
那天很快乐。
妈的 有个人弄到我实在不爽 还是个男的
我还会!
去你的 ~!@#¥%……&*()——+{“:

忘记忘记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