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煎熬



过着忙碌的日子
是累人的
但比忙碌更累人的东西
思念
忙碌的日子少了你的陪伴
我不是怕累
而是怕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距离 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怕
比距离更可怕的东西
是 明明靠的很近
却只能远远的看着彼此的背影

很想忘记 是第几天的痛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会比较多
快乐越多眼泪流的越快
我不甘示弱
但 我真的很懦弱
每个夜里
像和寂寞打战一样
没有你 我永远打不赢寂寞
很煎熬!!


歇斯底里的绝望,眼里己经盛不下悲伤和恐惧

习惯有你在我的身边一路相伴
习惯你纵容我的霸道和轻狂
习惯有你感知的迷惘和忧伤
习惯让你惊慌失措 习惯让你猝不及防
而如今.. 所有的习惯在你走后的雨季成为空白

为何我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狈
伤痕累累
痛 延续
我 熬得过吗 ?
明天 4月1号
愚人节
能不能跟我说
19天的痛 都是在愚弄我的
我.........
很想这样骗自己.

脸上太多笑
心里太多痛
我多努力隐藏 自己的眼泪呀
收拾不了的心情
愈合不了的伤口
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一样难过


没有你 没有星星的天空
每一夜 都是煎熬
原谅我就是如此懦弱
让我 在哭一下下

每一次用这样的心情打完部落格
我都会努力的要自己笑一个
加油 =))

晚安 不放晴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