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谢谢你


大哭以后
我的心情 舒服多吧
把所有压抑在心里的东西
一次过哭出来
真的舒服了 很多

每一次
很用心的聆听你说的每个道理
你也很用心的聆听我诉说的每一个故事
遇到了难题
你总有办法说服我
让我找到解决难题的方法
在你面前
我总是不用坚强矜持
我总毫无保留在你面前
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
受伤 受委屈
总会告诉你
你总会把我当作亲生的孩子一样
  照顾我  关心我
你总会说很多大道理
 给我听
要我乖 我要懂事
要我学会人生的道理

感谢我的生命有你
“姨妈”
亲爱的姨妈 谢谢你
哭完以后 抱抱你
很温暖
像妈妈一样的温暖
我爱你 姨妈♥

哭完以后
我学会 用微笑擦去泪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