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这个假期



这个假期 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却过得很漫长
这个假期 眼泪陪我过

一早眼泪陪我起来
补习补习
并命的弄华文学会的东西 
一直忙一直忙
忙完回家
躲在被窝里
又是眼泪的侵袭
无法入眠
就连睡着
都是恶梦的侵袭

吃不下 不讲话
只懂的躲在房间
带上耳机
什么都听不见
只听见 歌里的每一词每一句
都在述说着我和你
每一分的想念
每一滴眼泪
像天空 下不停的雨
不放晴的天空
雨后 没有彩虹
夜晚 没有我爱的星星
只有 下不停的雨

在人群面前
忍着快夺眶而出的泪水
却的假装若无其事
想说,自己可笑都极点
就连 小孩都嘲笑我

咳嗽咳的血
和眼泪一样不会停
是的,病的不轻
心病 没有药医吧

回忆 只不过是把自己锁再有他的世界
女孩 总会为了一个人当傻瓜。
我愿意守候着那份
不被看见的爱

 
如果我们不是这样的身份,就无需隐藏情人的关系
或许还不是时候
我了解。
也许.. 我们绕了一圈 还是会遇到..
等待 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那美丽的谎言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在错的时间
去爱了.

學會承受痛苦  自己調整心態
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
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加油
时间 是在磨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