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现在


是真的,笑不出
从今天起,我的努力我再也不会说出口
我努力过了,不需要别人认同,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是的,人 总有做错事的时候吧
明知故犯!是个错!
不了解别人的内心世界
请别说出伤人的话
我有心 我有肝 我有肺

独自躲在被单里哭到时候
你们看见吗?
心里一堆说不出的心事
你们知道吗?
学会麻木 是对的
不管别人说什么
都不去在乎 是对的
哭哭下就好了
我该面对的
我说到的 我要做到
我要证明
现在的我
不成熟 长不大 不听话
对!要改掉的
不应该被这些无谓的东西打败
该听去的东西
我会听的
现在开始
我的责任就是
好好读书
不让担心我的人担心我
我要做到让人放心我
我要做到
爱闲言闲语 请继续吧
不要你们称赞 不需要你们认同
我 自己知道就好


我有梦想
我有愿望
我有心事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责任
如同你们所说的
我还是个小孩
不够成熟
摁,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

时间 是最好的证明
不需要提起 没有必要
不要在别人的伤口 撒盐
不要去提别人的不好
请别错怪他人

我在那片星空成长
你们不用看见
碎成很多块的心
不是你们三言两语就能负荷
用时间 去疗伤
用时间 去改变
我和他

每个人都会疲倦。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
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学会这句话 的教诲




谢谢大家的关心
=))
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yuna babe
Muacks **
谢谢一直守护我的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