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4月3号的游神


4月3号 马新游神
呵呵做好准备要去游神

看图说故事吧
很久没有写那么生活化的文章啦..
啦啦啦啦啦




太阳 让我打不开眼睛 囧
我竟然穿长裤耶,
哈哈 Oii 某人 看见了没?? xDD


这次去马新游神不只是走
还有穿针

哈哈 第一次那么有勇气
当时还的我 有点小紧张其实
很多人看住 直接紧张 哈哈哈

haha 弟弟陪我一起^

我和美莲姐姐^^

这样还能按电话 囧
我都不会去@@


嘻嘻 可爱的小瓜
还会要照顾我^___^


 哈哈 还是那么爱拍~~♥
一路走一路拍
哈哈哈哈xDD
被很多相机对着
有点排写
哈哈很好玩下 ~~
谢谢一路照顾我的 Ms Lee阿姨=)
还有 那个大哥哥~~haha
游了3个小时多~~
10点多才脱针~
啦啦啦累跨了
游神 很好玩^______^
隔天还要去读书
更好玩manT_____T
囧 啦啦啦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