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Wednesday

4月13日 星期三
我发现最近星期三的生活都很精彩
星期三 我越来越爱您料 哇哈哈xD

留校留到3点多4点
嘻嘻 竟然当了一对小情侣的电灯
谢谢你们陪我走到校门口♥

其实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走路回家
没有什么的, 只是寂寞了点
回到家 有种累疯的感觉
我竟然没有睡午觉耶 哈哈
在家读听写读到一半
竟然听见熟悉的声音
Oh Yes 原来是 tultle和樊易
很Kit的 他们说要去跑步
哈哈 二话不说
走吧 xDDD
我很久没有运动了 哈哈
哇咔咔 跑步去xDD
我穿拖鞋 哈哈哈 囧



和两位卡通人物跑步
是不是我比较正常??
其实 我最不正常= 哈哈囧

去到哪儿 那两位卡通人物
是在散步 比较多哈哈xDD
我很想流汗 (减肥)
拼命跑
跑到要断气了啦T__T
哈哈哈


汗流浃背
wow ho 我喜欢运动
但是我喜欢 在没有太阳的时候运动
我见光死 哈哈~
太阳很美丽也很可恶
又爱又恨
某人一样 xDD 啊哈哈
期三的生活很美丽
我喜欢=))
希望每个星期三 都很美丽最近喜欢穿校服拍照
同学们 明天就拍个够呗 ^^

我的CB们
很久没有疯狂去了
何时要疯狂去了呢??
想念你们♥

学着把情绪埋藏在夜晚
眼泪滑落才知道 心有多么痛
难熬的每个夜晚


  最近喜欢f.I.R的歌
因为那些歌 能诠释我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