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星期三


4月6号 星期三
生活化的文章 又来了
是的 最近爱写生活化的文章
暂时把Emo的事情 丢掉吧 ..
在学校上课上到很兴奋
因为放学后 直接去Cs
哈哈哈 其实下Cs只为了去唐朝吃东炎
真的太kit了
第一次穿校服去Cs耶
莫明其妙的兴奋
太囧了吧


我是17岁的学生妹^^
穿校服搭巴士 只要Rm1
我真的第一次穿校服搭巴士LOL
很囧
当学生就是 那么幸福= 哈哈xD


和我亲爱的同学
4个穿着校服就这样去Cs吃东西了
穿校服去Cs 还真的第一次=
唐朝的那个姐姐
竟然吓到我还在读书@@
是我长得太成熟了吗=
我不想的T___T

终于吃到想吃的东炎
全部吃东西像乌龟酱
吃了快1个小时了 哈哈
5点多才舍得回家
全部累跨了
在巴士上睡着啦
走回家的路上
天气很好 我喜欢
被风吹着 独自走回家
可惜 少了个人陪..

谢谢亲爱的同学陪了我整天
玩闹了整天
尤其是 小丽贞
Love u all girl♥
今天很快乐
我笑了下=))


"I hope my life every day smile"
i want Simple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