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圣诞倒数夜•

12月24号 ''

wow~~
疯狂的圣诞倒数夜~

我/bunny/小潘
一早就去了~~
9点半''
很饿.坐下来吃~
Elmo/Empty来了~~
我们都在等Lena yuna他们
peiyi他们//


呼~Elmo的孩子~我很智障~哈哈



我要吃掉你小ELMO







我够智障.
整个暴走~''
peiyi/wanyi来了~
我们去骑脚车..
他们没骑~
Lena/ yuna/小霖
wow~来了~
一起骑~
不知道是那个傻婆讲要骑脚车
12点还没到就被喷到很惨><''
我狂跳!!
狂喊//整个不会去料咯~




赶快骑回去~
我们去买那个喷的''
wow~~
12点一到~''
喷来喷去~
我都不会阿~哈哈哈 =)
很嗨~~
美料咯整个~
与暴走们就是如此的疯狂''
\///
全部没有形象.HAhah
看照片就懂了=''



小潘!你亲ELMO>< 你是我比勒''

头发一根一根的><'''哈哈哈

抱抱~~




ELMO的性感嘴唇整个挡着我的脸..美丽你咯~~











啦啦啦啦






我们是合唱团.." Empty最大~~哈哈






哇''我刚刚被喷就被拍=0哈哈
><'''




wow~~~~ 暴走们~





[抱]走们=''



蛤.我惊吓的表情!!超好笑==''Hahaha





超真实的笑容我.''=





毕业照片'' 我爱~~










疯狂的倒数夜''
每一年都与暴走们 =)
每张照片都少小霖><''
哄''
2点半才到家~~
谢谢你们载我回家~~
谢谢小潘[比]陪我回家~
哇啦啦啦~~
其他的都去喝茶料~
今天很想某人''haha
完满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