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2号/12月/09年(做工第一天)•



[睡不醒=="haha]





wow~~

做工第一天.
哈哈 整个有点小兴奋.
素颜去.. ><"' 9点半就走去阿蓉家噜.

呼呼.我第一个去 =]
然后10点15分才到那边.
yuna最早到.
然后就去做工的地方~
天呐~

地上很肮脏><
只好扫地.
然后我开始讲电话.
哈哈11点讲的12点.
12点讲到1点多.
然后看杂志~~
有闷到咯~~
yuna和bunny围在一起玩牌.
哈哈哈
阿蓉和阿微做我们楼上.
时间慢慢的慢慢的非常慢的过..
吃饭时间5个一起.
我.bunny.yuna
3个粘在一起.


哈哈哈哈
那边很冷阿~~冷死我了呐><"
整个懒惰写~~呼呼

有点闷.有点累.



他们全部去买零食了.
剩下我一个.整排//
我看完~~~ haha
早上姑姑忘记打包给我.早上整个很饿><
现在很累下. 上网下才舍得睡觉.

明天只有我和bunny做工罢了.




现在..很不高兴
做莫每次都被大人觉得我没有改
改了你们也看不到
想掉泪的冲动.
我的自尊心多么容易受伤
只是不想表现出来而已.

好吧。
随你们怎样想.

不想解释和反驳.






★晚安大家><.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