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1号/12月/09年•

wow~~
今天很早.11点就去CS噜~
跟yuna一起..
她要买东西.我也要买东西.
=]
嘻嘻.
过后tuna/阿鱼就来拉
我和yuna就去meet他们.
陪他们吃完.再去唐朝吃^^
哈哈.然后去走走..
2个2个..走


wow~~ tuna的大耳环 =]


美丽的Tuna =]






我和Tuna走完
又去meet yuna/阿鱼
今天一直走走.
走到2点这样.
yuna/tuna/阿鱼
就要去那个哪里了拉.
哈哈 然后我就一个人走走啦啦啦 =]
看我的自恋照先呼: =]


no ps ==



no ps==


今天没有带假睫毛==










啦啦啦啦
3点 多这样下 danga city mallbuuny/阿蓉/阿微
哈哈哈 先去bunny店
讲话先.
哇咔咔..bunny减了个平头
直接变平头妹
可爱啦 =]嘻嘻


在bunny店




亲爱的bunny/Leiwawa



将将~~平头bunny




哈哈 在bunny店乱拍
那边整个很冷哝 >< 由于我在家很闷
所以..我讲我要做工.
bunny就带我去问工.
haha 结果可以=]
星期四就去做工啦.
哈哈~整个很好笑==
他都没有问我几岁那些阿.
一个星期做3天罢了.
星期2/星期4/星期5罢了.
啦啦啦啦啦
过后去找阿蓉和阿微
跟阿蓉讲话讲很久
讲1个多小时.哈哈=]
想你们拉//
6这样再去找bunny.
哈哈 跑来跑去~~
6点多就回家拉 =]
然后突然头痛><
很想快点回家.
回到家欣欣来找我.
哈哈 我们又在那边38了咯.
然后很累就睡着去.
过后又起来..
看戏那些..
跟比珍讲电话.
今天花了200++
><超会花的拉
买了1双鞋/bag/洗脸霜
一些拉拉扎扎的.
wow~~
暴走们非常想念你们=]



END.

1 条评论:

  1. ^^你好哦!http://brenwei.pixnet.net/blog 这个是一个服装部落格~ 你可以去看看哦!也可以找朋友一期购买!运费会比较划算哦!^^ msn : the.first_1@hotmail.com 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 msn 来找我哦! 谢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