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非常抱歉/回复留言在这儿•

tintin:欢迎呀` =]

蕾蕾:哇~真的嘛? 开心哈=]嘻嘻

angeline:ya是的`

xshou:我去留言你啦.我叫泪娃娃.

winnie:当然可以呀.哎哟其实没有拉==''

yuncas:蛤`哎哟我不是呐~有部落格嘛?

jojo,joann:hey`Hi~

janice:wow~HI`HI~

joe:就是哝><我也想你啦~哇咔咔~我看不到你的部落格==

按:呀咯~~嘿嘿~整个很美丽ya^^

babeliin:wow~~来来来^^ya咯~

EDNA:蛤==我没有看到勒~假期都快结束了耶==

EE:wow`谢谢啦啦啦啦^^

babeyaan:嘿哟~没有美美拉><可以呀 =]

komi:ya是咯~ 来来~
·
Evelyn:嘿~好=我都快不做料咯~唔呼~

LKH:hey~才没有啦==

elay:Okkk=] 可是我都快不要做了咯~~~

杰:阿啦><你最香啦啦啦

忆儿:哇咔咔 哪里会=很难看阿><

Wen:蛤==没有拉~哎哟~有部落格吗?

AND:wow~欢迎~=]

Traven:呵呵还好咔`En`因为那边是danga city mall所有没人`然后就很得空~

yocco:wow`欢迎~~

rachelle:哈~哎哟`没有啦~有部落格嘛??

xiaobui:wow~来来来蛤=]我去留言你料^^*

SHIRLEY:嗨嗨`xixi

Cherry:对呀~买东西的咯~ danga city mall咯~

ICE:嘿Hi

Muii:EN`MUACKS~~~想你啦啦啦

鹿克:呀对咯,hahaa

misS濞濞雯:哎哟`才没有拉=] xixi

L3X1N:嘿不会啦`有部落格吗?

MIss伊儿:蛤==不可爱拉啦啦~~有部落格吗//

Dou:就是哝><啦啦啦 我很想你呢~ 得空MSN你,噢k?

zoey:哇哈~才没有啦`你看错==

ar.en:wow~Hello~~

布丁:蛤`才不会勒~~啦啦啦

BII:hey~嘿嘿~

mrhat:呀是ya~ omg·`才没有呢><

thongbaby:yoyo``来来来~~^^

sannmiko:wa``thx ya ^^有部落格吗??

CaNdIIcE:hey``嗨嗨嗨·~~啊啦啦啦

J.LIN:蛤`NO no no啦啦啦~~

zoey,yi:嘿嘿~你好呀呀~~

MISA:hey~哈哈~

HLIN:hello~~wow~可以写华语嘛?我看不到你的部落格==

QIQI:哈哈~真人就不可爱了拉><''啦啦啦

jin:wow~~~lalala我不是啦啦啦蛤

ENEN:可以呀`可是我看不到你的部落格==

stella:蛤才不可爱啦啦啦==

Gina:lalala我想你啦啦`不过等你回来`我都没做了咯==

babeliin:整个超伤心啦啦><''不美拉`你整个就是美女拉`羡慕~~

komi:嘿嘿~咔咔

Xiaozi:小紫~~啦啦啦

dёввιιё ♥:嘿~hihi~~

joe:真的会><''整个很伤心

阿馒:嘿`好~~你姐姐最近如何?我想她阿呀呀

琦:><'''

小蛮:来来啦啦啦=)xixi

白痴..留言:hey`不要这样说==''欢迎你~~

ice:不呢`你呢?

BII:^^*

DOu:就是咯=="'好想哭阿阿阿..想死你了咯**MUACKS~~~



完毕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