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12号/12月/09年•

12号/12月/09年

星期六
这天去sutera mall支持我们的yuna
我和小潘2人罢料
其他的不懂去哪里料哄=='''
弄到来1点多才去


OMG 很热阿..... ><'''

去到那边就去找yuna
她整个忙阿阿
表演超慢料啦
2点多才开始''
没耐心·
因为我们只是来看我们的yuna小姐
中途遇见阿禁
然后就一起
wow~yuna出场
她整个紧张爆
才表演那么一下=='''
过后去找小霖/LENA下

我/小潘/阿禁
就下CS ··
wow 阿禁要去找..登登..
哈哈哈哈
我和小潘要去看电影.

看照片下:



2个在那边扮酷咯
哈哈哈





我们买7点25分的票''





哝哝哝
就是这个戏咯
OMG
超血腥的!

我看到要吐阿。
我们坐情侣座
整个好笑
我超冷整个·
我最好的比【小潘】 借我她的外套
Muacks 爱死你拉
有些画面我一直躲在她背后><'''
小潘整个变态的 喜欢看这种戏
以后跟她看戏我死吵我要看卡通阿·哈哈

9点15分 电影结束
然后走走下
气死人的事情即将发生
><'''
我不会去料咯
哄!那5分钟·我讨厌你啦><''
算料·过去料..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