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Emo time



最近的最近
我很EMO 哭包整个

一开学 就给我一大堆烦恼
学校烦 这个烦 那个烦 什么都烦
去死吧T__________T
烦个鬼 整个Sad

是哪一种境界
逼得我得去适应这样的生活
不是说好 早该适应吗
我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我跨越不了那道墙
我得逼自己去习惯
不管是留着泪还是留着血不管是委屈还是受伤
习惯就好 不是吗
一个人走路回家
不是害怕 只是寂寞空虚
我以为 我能战胜黑暗
当眼泪流下
我才知道
我是多么的无助 多么自以为

读书 我很想快乐的读书
难道没有办法了吗T__T
读后面班 就注定是这样的吗?
不是说过要证明给所有看不起你的人看的吗
怎么 现在 却想要放弃 喊累了呢><
本来就该习惯的东西
现在却想放弃
因为厌倦这样的校园生活了吗
继续努力
我做得到的 周欣怡
就是哭到泪流满面
就算哭着喊累
也要努力做到我该做的
还有2年 撑过去吧。

最近很多人说我憔悴了许多
我问自己怎么了
但似乎没有明确的答案
只能说最近好累
烦恼自己找的
我不想要的
我过不了自己的那道墙

哭过的眼睛
憔悴的面容
复杂的心情
用腼腆的笑容
轻轻的将这一切带过吧
虽然有些无奈 =)


怎么过了那么久
还是无法释怀。

抒发完情绪
快乐又多了一些些
笑笑=))

没有星星的夜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