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从此

2011年1月3日

充满期待的心情
努力的日子 即将开始
我抱着 我会更努力读书的心情 上学了
我微笑了一下。

满心期待的心情
因为我努力过 所以我相信我能读好一点班级
当我知道 我的班级时
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我接受不来 我不愿接受
此刻 我已经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只能接受不公平的待遇吗
我倦了..

我的心情有谁了解,有谁懂
我想不会有人了解
我的心 多么难过 多么无助 多么失望 多么无奈
只看见我脸上毫无表情的笑容
我的心 此刻疲倦了许多
是我不够努力吗 我问了自己
唉声叹气  我的心情仿佛就像夜空没有了星星
多么黑 多么孤独 多么凄凉
我需要个 能依赖的肩膀
让我大声哭泣
就这样安安静静

17岁的女孩
能有多坚强
可以多坚强
答案没人知道..

我始终是老师眼中的烂苹果
我的努力
我的不被看好
觉得难过的是,我的努力被老师践踏


我再也不想去争辩了
从今以后
我要学会独立
我要学会照顾自己
1月4号
我要重新开始适应一个人在班上的生活
习惯就好
答应任何人 我会更努力
我会让看不起我的老师,人
  后悔。
我只不过是比普通学生更普通的人
因为我只做自己,
我只不过比乖孩子还有任性一些的学生
我不是 坏学生!!

当老师从口中说出侮辱的话时
请想想在你身边的学生
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而改变。
践踏学生的老师们
你会后悔,你们做出的选择。

不美丽的开始,我会努力的结束
昨天,前天,大前天
今天,我输给了不开心
明天,我要和开心继续做朋友
微笑带过
2011年 我的笑容会比以前更灿烂
我会更努力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