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慢慢的


1月17号

今天上学的心情
比平时愉快了些
好喜欢上英文课 =))
喜欢英文老师 对我的耐心
她没有因为我曾是问题学生 而不管我
以后我会认真上你的课,不会打瞌睡的^^

严重讨厌美术课>_____<
一个星期还跟我那么多节 T_____T
每天都好迟下课
每次的都胃痛 好讨厌>_____<
现在又迟放学
走路回家很孤单 囧爆
我就是这样
老爱抱怨这个那个(偷笑)

最近好爱写部落格
2011年我再次爱上我的部落格xD
我要记载 我的快乐与不快乐
最近好爱听歌
喜欢享受这感觉。


新年快到了
其实..
我很期待!!!! yeh


今日心情
一个小小的记载^^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快乐跟着我长了一些



晚上11点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