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 2011



2010年
这一年的感想
过的很快的一年
变化起伏很大的一年
喜怒哀乐随时跟着我
感情化也一样

我要说谢谢
首先
向我的家人说声 谢谢=)
向我的Crazy babe说谢谢
向我阿哥说谢谢
向我亲爱的同学们说谢谢
向6花1草说谢谢
向我的朋友们 说谢谢
向补习老师说谢谢

谢谢你们大家的存在
谢谢2010年的所有

这一年 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我懂了很多东西
我会了很多东西
我又长大了一些些

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存在
因为不是最幸福的 所以觉得完整
虽然我要的 你们给不了
但是 有你们的存在 就够了=)
周伟建 欠我的礼物 2011年记得换我哄 (大笑)
你很乖 很懂事了 姐姐懂 只是 你要常常和我们相处 家人也很重要的^
周欣慧 我欠你的礼物 我会还的(偷笑)脾气收敛下 试着好语气去沟通
姐姐知道有时候你做什么都会为我们着想 但是要知道姐姐凶你 是为你好 虽然我很霸道(哇哈哈)
谢谢谢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说不完的谢谢。

我的Crazy babe
我最爱最爱你们啦
谢谢你们的出现
你们是最好 最棒的
有你们的存在 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喜欢被你们呵护 喜欢和你们喧闹在一块
好了 请期待我为特别的你们写一篇文章
张慧茹 张伊霖 马淑婷 彭祖恩 张慧玉 陈秀珍 吴票宁 梁心喻
Crazy 们 张豆腐最爱你们=))离不开你们
MUACKSSSS^^


我的陈阿哥
谢谢阿哥一直以来的陪伴
阿哥真的很好
虽然我们没有认识到几年酱
但是我们的感觉就像相处很多年的兄妹
我们就像亲兄妹一样 比家人更家人的好
每次 都让我 忍我的脾气
对哥 就像家人一样
拥有说不完的谢谢。

我亲爱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
谢谢你们的照顾
很开心 遇见你们=))
虽然我们没有很深厚的感情
但你们永远是我可爱的同学们。


我的花花草草
谢谢你们^^
我们有好几年了
虽然现在没有很长相处
但偶尔的相聚 让我有很深的感触
就算没有常常联络 我们还是会一样的好
Muacks 爱你们^^



我的补习老师
Ivy 老师 最谢谢你了
你是个好老师 我没让你失望对吧
希望你找到 懂得珍惜 疼爱你的老公
国文/ 数学补习老师 谢谢你们的耐心
让我很感动 让我很努力的去学习=))
谢谢老师们^^


我亲爱的各位朋友
简单的谢谢 两个笑容=))
要记得 豆腐只爱说 两个笑容^^



这1年的PMR 让我认真学习了许多
也爱读书了许多
这1年也体会到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先苦后甜 是值得的=))

2010年
在跌倒是,我学会了自己爬起来
早已选择了这条路我就算 哭着也走下去
只要我比别人更努力 我要做到的东西 一定会实现。

我明白了 有人喜欢就有人讨厌
我懂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我知道了 不要被讨厌打败
我了解了  错了就要改
我学会了 用笑容带过一切

这年 我的自由 宽限了我一点
因此同时 也封闭了许多
不能出夜门 我做到了
我放弃了许多 你们看得到
我努力的许多 你们知道
我比以前乖了 好了很多 你们也知道,对吧..

没有变,这年
我还是一样爱哭
没办法 性格关系,
但 爱哭的同时,
我更是学会了 不在外人面前掉泪
我也学会了 忍着眼泪
我比以前 更坚强了一点点
眼泪 提醒我要更坚强

任性的性格 难以改变 (大笑^^)
没办法 是性格
但是 我不会表现出来的 哈哈
但是了解我的 看得出来~~

单身了2年多
爱情现在还不适合我
也不是恋爱的年龄
我没有再期待
毕业后再打算
我会信守当初3年不恋爱的承诺 加油^^


2011年的我
我要更乖 我会努力读书
我需要多一点自由
我需要很多的快乐
我需要很多的微笑=))
我要做个 懂事的小孩
我要更守信用
我要更多笑容
我不能被不开心打败
今天不和开心做朋友
明天再继续
我懂的要哭过就好了
我要学会 不去在意陌生人说的话
我要更独立
我要更坚强
我要更有原则
我不能常常哭着闹着要这些
我要更知足
我不能随便闹变扭
我要有17岁的样子 我要我的样子变小一点!!


啦啦啦
让我许3个愿望吧^^




最后
祝大家2011年快乐
身体健康 快乐快乐^^
Crazy babe们越来越爱我  长长久久 Muackssss^^

1 条评论:

  1. 小姐❤你写好长哦~~看不完= =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