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11号



11年11月11号
我是这样过的
是个特别的日子 但是对我来说一点感觉都没有= =''
只是号码很美丽罢了 ~ ~
那一天 我跟亲爱的Ng Li Zhen 过 哈哈

10号去KSL 排了很久的队买不到电影票
直接No mood!!
11号这天我一定要将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排了那么久!哈哈哈终于买到票了.♥
开心到飞~~~嘻嘻
超好看的 好棒~
看几篇都值得、我还要在看=DD
沈佳宜 好迷人~♥

所谓的厉害,就是……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
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11号一天都这样过了=)

这天也是C.B baby的Empty生日
Babe Empty Neo happy birthday ♥
晚上原本 Walkers没位子 就去Avenue庆祝
小潘潘缺席 理由温书~~ 0.O
嘻嘻礼物喜欢呗>.^

C.B LOVE YOu♥♥
11.11.11 过了~
4点才到家=好才我没喝酒 隔天还得做工~><
有人喝醉打给我 (大笑=D)


下一篇、做工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