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Working Day+ Emo night


第1、2、3、4天♥

做了4天的工
很开心 =D
终于体会做工的累、但是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但是一个星期 只做2天罢了@@
没办法 那边只有2天~~
一定要穿裙、不然就是长裤TT
我不喜欢长裤、穿裙又太粗鲁了= Haha
忙又太忙 累又太累 ><
Haha 可是累的好开心=D 但是不喜欢闷

哈哈 这4天的 三餐^^
谢谢Xiao sad的Starbucks 没有白疼你了(开心^.<)
谢谢樊易 佩蓉小姐的 蛋糕 =DD
午餐晚餐
一起吃哈哈哈 我也有省钱的哄xDDD
做工 闷的时候来照照片=^^=
遇到很多不一样的客人
保持微笑=)
工作加油^.<

Kit妹 一直抓我来拍照 哈哈哈 =D

我亲爱的小贞贞

16号这晚 我对着他哭了一个小时多 TT
知道了一些事情后 我真的超级无敌的难过
有些东西知道的太迟了 就让我像小孩般哭的痛快吧
心疼了 真的难过死了 TT
整整哭了2个多小时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难过了
因为这样 我知道..
我太任性 太自以为 太孩子气 太口是心非
从错误中学习吧
好生气自己 好生气好生气 TT很无奈~~~
只好对自己的错负责任
我会去承受接下来的痛
在我快要放弃的那一刻 我听见了那些曾经
再次执着 执着得可怕

陈小潘说:把自己最爱的丢开、
他有回来找你证明他也是最爱你的、
如果他没回来证明他不是你的..
我听的进这话、
毕竟有些错过了 就不再回来
学会承受 才会成长
如果想哭、那用力的笑吧。
用力的笑了以后、还想哭的话
那狠狠的哭一场吧..

哭完以后 该面对的就去面对
错过了 那是遗失的美好
有些话 适合放在心里
还是不说出口的好、那怕就只是那三个字♥
有些事、渴望理解、却不奢求理解
注定来的会来 注定走的会走
有些事情 早已经注定了 是无法改变的.
珍惜♥
晚安世界
晚安活在我心中的人
晚安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
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
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
流过的眼泪.. 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
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