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等待


心事往这里丢,
我又回到了部落格的生活
我最爱的项链
忽然间从我手中脱落
怎么有心碎的感觉
替我戴上的人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每当不开心时 紧张时 想一个人时
我会摸着我的项链
现在断了 ..............
搞什么 脚链也断了
好想哭TT
原来我花了很大的勇气说出
'' 你最近好吗? ''
说出口时心还真疼。

总有一个人
你在想他的时候 会很傻的笑
看着旧照片 会回温那感觉 虽然谈了些
总有一个人
你在想他时候 会撕心裂肺的哭
心中有股强烈的疼
眼泪 会不经意的落下
总有一个人
当你想他的时候 会很开心的笑
会很难过的哭
却找不出任何原因。

用歌词 形容我想述说吧。

让心跳停了、我们就到这里
分手本来就不该会有结局
我太过爱你 爱到自己心会痛
我太过恨你 不如恨自己软弱

相爱分开都是罪
一样都是心碎

总有一些话来不及说
总有一个人是心口朱砂

每次当爱从心痛起程
我明白等待背后是伤痕

我在搞笑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边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掉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随人怎么去拼凑我们的故事
我懒得解释 爱怎么解释
当谁想我碎裂的样子
我已经又顽强的受伤一次

忍着泪对你说 剩这一次难过
我以为这是永久 以为你在乎我
一起做的梦 原来只有我懂
以为你会不同 以为躲得过心痛
没有没有 你的未来没有我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以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刻苦
明天开始一切都结束

我恨我爱你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这一路 每一步 走得太辛苦
爱到不了幸福
说不哭 眼泪却止不住
毕竟 曾经拥有你一段路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
终于承认我好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都是谎言

我只想背着天空静静的呼吸
寻找我最爱的人 到底在哪里
有一种爱的曾经 住在我心里
陪伴我熬过多少的无声哭泣

嘴角勉强撑起的笑
也要让你看到最后一丝的美好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你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进我们之间 消耗着我和你的永远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少了你吵我不开心
我们绕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
在爱情里什么算公平
爱的深也伤的深
原来爱与不爱谁也不能置身事为
昨天明天 都抵不过一个现在
曾经爱过痛过哭过笑过 都是一种精彩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越想抽离 却越是清晰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我身边 却在我心里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到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时间没有带走你给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别明显
想你在我身边 亲吻着我的脸
在孤独的夜
眼泪提醒我对自己好一些
就算需要很多勇气
我会试着学习 我会继续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最亲爱的最後最远离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我宁愿你是对的
伤人地拉扯 不如哭着自由
最亲爱的最後最遗憾了
最该走的最後最难转身
我真的被爱过了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一起曾走过的那些天空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故事的最后
我们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许..很多事情 早已命中注定
没什么 受了点伤
只能听天由命♥
                                                             累了就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最近很衰 TT
                                                             不是扭到 就是跌到
                                                             不然这个不见那个不见
                                                       不是这个坏掉 就是那样断掉
                                                  会不会有天整个人都不见掉= =唉
                                                          快变成不择不扣的疯子了
                                              
                                                               正常的生活 您等我
                                                                          我会把你找回来
                                                                                    我需要时间


                                  小丸子说: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