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凋零的心


过着比迷茫还迷茫的生活
坚强 其实好累
来来回回 断断续续
一切 归零了。
开始害怕在人群面前落泪
已经学会在每个无助的夜里 流泪
渐渐习惯这样的生活
终于明白在人群面前 强忍那快夺眶而出的泪

那一天.. 下着雨
转身后、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滑落
淋着雨 流着泪 一个人走回家
那狼狈不堪的夜里
既害怕 又无助
就这样撕心裂肺的流着眼泪走回家

好几个夜里
我知道我快撑不下去
但、我告诉自己
跌倒了、就要勇敢的站起来
重新找回自己♥
只有懂你的人、才欣赏你的好

偶然让我卸下坚强 让我不乖
让我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哭一场
哭完这一场
我知道 我放弃了
宁可把最爱放置在心底深处
也不愿最爱与尘埃有染
一直错过彼此
我很能明白我们有缘无分
或许早已注定

我会记得、你给过我一本书
书名是【我们】
想你的时候 我会回忆这本书
虽然你终究不属于我
至少我曾经拥有
至少你给过我无数的笑容♥

把无数的想念 留在夜里
我可以熬得过 一个人想你的时候
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让人变得软弱

写完我歇斯底里的心情
我..没事了
自己跌倒自己爬豆腐Teo 加油 =DD
我就是任性的无药可救。


处女座对真正喜欢的东西,会执着的让人害怕,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东西不值得。他们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


晚安、C.B babe
晚安、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