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17 Birthday 豆腐节快乐



17岁生日快乐❤
哭了整个八月、天!!我的眼泪好多o.O
8月31 哭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哭到睡着 好疲惫
答应所以Babe们 哭完八月
九月是新的自己♥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去平时会去的地方小小的庆祝聚在一起
Cs Neway ^^
大家一起走走 吃顿饭 唱唱歌
下次要一起煮一起吃 xDD
快乐快乐♥
许愿了三个愿望♥
CHANEL♥
Hahaha看到礼物 惊讶的表情=DD
谢谢C.B Babe们给我的惊喜 我很喜欢!! ^^
LENA Teo 我的优宝贝♥
谢谢你每次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带我去吃东西
每次再我不开心的时候一定会陪伴着我 关心我
要我乖乖 每次都让你和Xiaohao Yap失望
每次看到我泪流满面 伤痕累累 可是你们却不会让我一个人
还是继续的照顾我 安慰我Sayang我陪着我♥
你每次驾车载我出去驾到很累
谢谢宝贝的Sayang
豆腐爱你Muacksss❤
Xiaoling Teo 霖霖Teo♥
每次半夜睡不着打给你 你一定听我诉苦
就算你在累也不会让我一个人哭 只要我找你你一定会陪伴我
你说: 小霖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当时看到这信息 很感动、心里很温暖❤
你不想看到我一次又一次的受伤、要我学乖不哭
谢谢你每次都陪伴安慰
豆腐爱你MUacksss♥


Yuna Teo 阿玉张Babe♥
每次在我需要的时候 都会陪着我安慰我
每个星期都会约会 聊心事、
只要我吵着你 你都会陪着我带我去吃、
每次都当你和Renhao Kang的电灯TT
你们每次都会安慰的 Sayang我
真的说不完的谢谢♥
谢谢你每次都陪伴安慰
豆腐爱你爱你MUackssss♥
小Tovi ♥
我们很少见面、但是出来还是一样有话聊
谢谢你每次安慰的信息
让我心里有很温暖的感觉♥
豆腐爱你 MUACK=D
Bunny Bay 亲爱♥
只要我开口 你一定陪着我安慰我
你说过:女人就是该被疼爱
你的安慰 我暖在心里
谢谢你的陪伴
豆腐爱你muackss♥
Xiaopan 比比珍♥
很爱这样叫你、每次跟你撒娇
每次听你说一大堆的道理 教会了我很多
很Sayang我、只要我需要人陪
就算你陪HHBB你也会拉着我和你们一起
不让我一个人、每次流泪时
你都要我 把眼泪擦掉 快乐才是属于豆腐的
谢谢每次的陪伴 豆腐爱你Muackss♥

Elmo Empty 丽安
Clubbing Babe 谢谢有你们的相伴♥

谢谢C.B Team BaBe
谢谢你们的疼爱
你们真的很Sayang我 我每次都被你们保护
我却每次自掘坟墓TT
每次都让你们心疼我、每次都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大家><
第三年和你们一起过生日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都有你们的陪伴♥
我感到很满足 有你们的相伴
谢谢Babe们~^^
你们的豆腐 最爱最爱你们♥
C.B Team万岁~~ OH Yeh

谢谢网友们,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同学们 的小聚会♥
九月是新的自己 =D

OH OH 我的生日愿望会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