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接下来



是的,接下来..
我要做什么呢 ??
玩的时间 似乎过了
收拾心情 读书吧 >_______<
接受事实吧
我已经想好时间表啦啦
     星期一   晚上去神庙
   星期二   补习 补习
星期三        补习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休息
星期六        神庙
星期日         ♥ ♥



啦啦啦 大概差不多就是这样
可以的话 平时再排满一点
我会多多参加 华文学会的活动的
课外活动 睡得醒 我会去 为了华文学会!!
补习3月才开始
我还有10多天的时间玩下 哈哈
补习需要增加
因为在班上 肯本没有上到什么课
可以说 肯本上不到课
马来文 去图书馆上 没黑板上屁阿
我又不天才 听你说几句话就懂阿T--T
数学老师 每天再班上酸我 讲我
又不教我,WTF 睡觉最实际
我回家自己补习更快..
科学 我一点兴趣也没有TT
我也听不懂,不管 我会做功课的..
英文 哇哈哈我最爱你了啦啦啦
我很认真的在上每一堂英文课
我最喜欢上英文课了♥
PD老师 我有时候是真的受不了你的暴躁
不过 你的功课 我是做的最整齐的..
华文 我一直都很认真^^
美术 抱歉,我只能说
你当我透明 我也当你透明
反正.. 这不是重点。
非常囧  靠学习老师教 不实际 还是靠自己吧
补习 老师 靠你了 ~~~
数学阿数学 我很讨厌你T___T
马来文 英文 感觉我离你们好遥远!!
我要去寻找你们了 等我吧><
读书, 加油吧~~

我会 战胜你的 读书!!
我会战胜你的 寂寞,
在夜里 我会让自己好过
不要再让眼泪 陪我入眠了
思念 不停的在转动
想念 再也变得透彻
i need you ♥
你给的 星星好美丽
星星 陪我入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