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这个兔年


我来更新啦啦啦,
blog 快发霉了呗~~hahahaha
这个新年 我很充实 到处跑xDD
初一跑到不懂初几啦啦啦
很快开学 初八开学T___T
其实我偷懒3天 哇哈哈
就看照片 说明吧^^
嘻嘻嘻


初三,去yuna babe家赌博!!
wow hooo~~

初5
去营家,然后 去我最爱的starbucks喝咖啡^^


starbucks day !!
在starbucks喝咖啡 然后吃KFC
哈哈哈


初6 去霖家赌博~~
晚上 去sutera mall 然后去麦当劳^

我输的好惨T-----T
和她家的mimi 玩
可爱死了^^

初9拜 福建人拜天公~
你们 是福建人吗?? ^^


♥ ♥

初9 去老大家聚赌
全部都爱赌♥

初11 和yuna babe约会去^^
情人节前夕~~

充实的兔年也
哇哈哈 好开心 ~~^^~~

年过完了,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待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