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大年初一





正月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贺新年
大年初一
再次祝大家 快乐快乐兔子年^^

起早八早就起床打扮
每年早上10点
叔公叔婆堂叔堂婶一家大小
都是第一个来拜年
整个家里满满的人
感觉很温馨 我很喜欢酱♥
很欢乐 笑声连连
跟大家拜年后
就去跟我亲爱的姨妈拜年
在他家享用爱心火锅
哇哈哈 很幸福=))
过后去神庙拜拜
在去亲戚家拜年^^


虽然很充实
但是.. 我到现在还没有赌博到!!
我不管明天一定要赌到
yeh hey 祝我赢钱!!
HUAT 阿  ♥♥
YUNA teo 你在你家等我,
很快就去你家拜年^^
初三 Dear bunny生日
接下来会很多节目
我很期待 哇哈哈
^^
兔年行大运
HUAT 阿~~~


我和亲爱的姑姑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