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十二月






这个12月假期
到处趴趴走 (偷笑
阿不然开学就不能这样趴趴走啦
我愿意接受 即将开学的日子 (苦笑><

逛街,看电影,唱歌

简单得很快乐=)
我发现我只会自寻烦恼
因为想念而心情不好 很愚昧
这是坏习惯 要改掉。

摁..很想知道,我的外表
给了大家 什么感觉..?
我的疑问很多,
或许这就是自寻烦恼吧。


有时候 很想大喊
我只是个16岁的女孩
能不能不让我知道 那么多东西阿。
我想过该有的16岁

或许我的外表坚强的点
或许我让人觉得不容易亲近
或许我的外表成熟了点
或许我和照片不像
或许我就是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
或许我脾气坏了点
或许我任性了点
或许我情绪化的点
或许我爱哭了点

但,我就是我
那个真实的我


突如其来的感情化。
无论怎样,我还是会笑着=)
很快的,2011年快来临了
我快17岁了 嘻嘻
到时候来分享 这几年的照片。
其实我很爱写部落格
圣诞倒数夜
Crazy babe 保佑我能去的!!


我喜欢对别人笑
因为礼貌
我讨厌被无视 FUCK!

请珍惜自己的生命
无论发生多感伤的事
都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受伤了 跌倒了 就爬起来
喜怒哀乐
这就是人生 =)
Love Life


大家晚安=)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