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属于




25.11.2010

今天..
我很快乐的笑了 =))
像小孩般 天真的笑了




原来一个小小的聚餐
就能那么快乐
现在才知道..
我多么需要 多么渴望
家人爱..  (害羞)


虽然爸爸妈妈分开了
虽然他们一直不能一起在我身边陪伴我
虽然我都不跟他们住
虽然他们都不了解我
虽然我们好久好久都没一起出去
虽然......
很多的虽然也好的的希望。


爸爸妈妈
对我来说是名词。
我很羡慕别人
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
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又说有笑
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拍照留恋
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旅行
关于能和爸爸妈妈
我都好希望。
但 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不可能。
我也已经习惯
他们分开的日子。
每一次 嘴里说 习惯就好
每一次 嘴里说 不重要
每一次 嘴里说 我很好
但..
我也每一次 说
至少你们都还在。
爸爸妈妈。


突然好想说
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家人。
我有股激动 想掉泪,
不.. 我是坚强的小孩。
我的家人 一直都懂
对吧 .. ?




在家,我一直笑着说
自己有多坚强 有多好
有多么不需要他们的陪伴,因为我有朋友
我一直说 我是坚强的小孩
我不需要家人,
我一直这样说服自己
我长大了 不必羡慕别人有多么美好的家庭
今天我才知道
我多么需要家人的爱
多么需要他们了解
多么需要他们,
同时,
我也知道 因为他们的存在
我比失去家人的人 幸福了很多。
我应该 知足 。


尽管 我多么孩子气
多么任性 多么爱玩 多么坏
我的家人 不会放弃我
这点 我很快乐。
我的姑姑 我的阿嬤阿公
我的小姑 我的伯伯 伯母
我的弟弟妹妹
我有你们的爱
有你们的存在
我..
真的幸福了很多     =))
谢谢你们


一天一天的长大
但也要一天比一天懂事
嘻嘻 可我觉得
我一天比一天还任性 (偷笑^.<)


我是快乐的女孩
只是有些些感情化。

 

感触很多,
发自内心的打这篇文章
属于 你们,家人。
希望你们快乐平安健康。




最后还想谢谢身边所以的朋友
男男女女..
我可爱的朋友,crazy babe
下一篇就是你们啦啦啦=)嘻嘻








让我许一个愿
下辈子..
我能有个哥哥 就是你!! (别偷笑)嘻嘻






待续 ..

2 条评论:

  1. 我们都一样.爸爸妈妈分开了,不过还是要坚强噢!加油!!! ^-^

    回复删除
  2. hey girl
    我们都要坚强=))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